春暉暖心,心啟幸福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從敘事與薩堤爾 邁向生命自我療癒力(南部場次)


從敘事與薩堤爾 邁向生命自我療癒力(南部場次)
活動日期:2013-06-29
【課程簡介】
 我們想邀請您慢下腳步、身居民宿,一同來到可以擁抱大自然、舒展放鬆的環境,並透過兩天一夜寧靜與豐富的團體活動,經驗敘事治療的問題外化、解構、豐厚的精神,與薩堤爾學派之內在冰山、溝通姿態、生命信念等陪伴方式。
 然而,團體除了有探索情緒、關係、生命議題故事的整理活動外,也想邀請您嘗試 靜心與自我療癒能量的轉化,透過自我內在觀照力量以及和宇宙能量連結的活動,從諮商之自我情緒、信念、重要關係等等的對話整理,到靈性療癒訊息的探源,體會身體、心理、靈魂交織的豐富, 讓生命中喜悅、愛、與療癒的能量與力量轉動起來。
 團體進行方式有:團體對話、小組陪伴與分享、身體舒展活動與律動、音樂靜心冥想、直覺式牌卡與自我詮釋、繪畫與書寫、自性神性能量連結與開啟等
 (進行順序將視組成團體之講師的評估與團體成員現場回應的情況而調整之)

 【團體引導者介紹】
◎酆巧玲 諮商心理師
 學 歷:美國University of San Diego諮商碩士。
 現 任 :台灣社區健康及家庭關係促進協會秘書長、隨心沐語心理諮商所心理師、諮商輔導年資17年。
 資歷: 各公私立社福機構兒童遊戲治療、成人諮商、親職諮詢、大學心理諮商中心與社工單位之外聘督導、身心靈成長團體與工作坊講師。
 專 長:後現代敘事治療、兒童遊戲治療、青少年個案輔導、親密與家庭關係、家暴性侵害事件引發之創傷與失落之諮商輔導、老人生命陪伴、身心靈成長療癒。
◎謝欣惠 諮商心理師
 學歷: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心理諮商所畢業
 現任:銘傳大學、龍華科技大學 兼任心理師
 台灣社區健康及家庭關係促進協會 諮商心理
 專長:薩提爾家族治療轉化系統應用、親密(情感)關係、人際關係與溝通、生涯探索與規畫、靈性探索與諮商

 【課程訊息】(研習時數證明或心理師繼續教育學分申請)
◎對 象:對此團體活動有興趣之助人工作者、或一般民眾
◎人 數:6-10人。(團體達6人方成行)
◎時 間:102 6/29~6/3013:00~13:00
◎地 點:南台灣風景優美舒適的民宿,尚在排定中。
◎費 用:團體課程5,200/人 課程計有九小時,食宿費用一人2300元。
◎優惠辦法:5/25前完成報名及繳費者、在學學生、二人同行均可享4,800/人之課程優惠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